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Wipro,Bajaj Auto,JSW Steel,Hindalco,Alembic Pharma,JK Paper,Fortis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Wipro,Bajaj Auto,Atul,Bata,MCX India,Ceat,Havells,Nelco,HDFC Standard Life Insurance Company,Zee Media Corporation,Just Dial,L&T Finance

星期六的结果:HDFC银行,Reliance Power,南印度银行。

Bajaj Finserv: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增长了41%,达到82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85千万卢比;收入为394.3亿卢比,比去年同期的283.9亿卢比增长了39%。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Jain灌溉公司完成印度最大的大型灌溉项目,价值975千万卢比

合生农业产品:第一季度利润增至3,78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518亿卢比;收入增加至1,235.6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68.73千万卢比。

Infosys扩大了其全球数字工作室的网络,宣布在柏林开设新工作室

合生农业产品:公司建议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建立一个乳制品制造厂,并确定了该工厂的建设地点。预计该乳品厂的安装将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开始调试。

Aditya Birla Money:第一季度的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27亿卢比增加到了2.02亿卢比;收入增长了42.1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90千万卢比。

Bharat Sanchar Nigam向Himachal Futuristic包袋订购2004.15千万卢比

JSW钢: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批准了JSW Steel-AION针对Monnet Ispat的解决方案,并进行了一些修改。

安得拉银行(Andhra Bank)澄清称,Sterling集团的风险敞口为11,385亿卢比,被归为NPA

ABB印度: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了35.8%,达到102.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5.1千万卢比;收入为221.3亿卢比,与上年同期的2233千万卢比相比,增长了21.5%。

Hindalco:董事会未考虑收购Aleris的提议

NCLT批准JK Paper 371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Sirpur Paper Mills

Reliance Communications将与债券持有人见面,以提出有关8月10日在伦敦进行的债券重组的提案

Alembic Pharma的Karakhadi设施获得EIR

富通股东特别大会于8月13日举行,寻求股东点名出售给IHH

Maruti Suzuki India扩大了Ecstar产品的覆盖范围

古吉拉特邦Sidhee水泥因降雨严重而暂停了窑炉和上游设备的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