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rvind Kejriwal将于1月12日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举行集会

德里首席部长兼Aam Aadmi党召集人Arvind Kejriwal将于1月12日在马拉喀什战士国王Chhatrapati Shivaji的母亲Jijabai的集会上致辞。

消息人士称,凯吉里瓦尔将在博尔达纳地区的信德哈德拉贾(Sindkhed Raja)举行集会,并在其诞辰纪念日致敬。

每年,成千上万的人,主要是政治上占主导地位的马拉塔社区,聚集在这个地方,向拉贾玛塔(国王的母亲)贾贾拜拜年。

消息人士说,警方最初以法律和秩序问题为由拒绝了这次集会,但定于明日上午举行的集会将在AAP领导人与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和高级警官讨论后,按计划进行。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获得许可后,凯伊里瓦尔在马拉地语中发了推文,说:“在1月12日拉贾玛塔·贾乌·贾扬蒂之际,我将来到辛德哈德·拉贾与马哈拉施特拉邦人民进行对话。”

马拉松人约占该州人口的32%,去年已走上街头,要求在教育和就业部门保留职位。

地点的选择也凸显了党的议程,特别是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最近动荡的背景下,马拉加人在比马-科里冈暴力事件之后与达利特人发生冲突。

AAP发言人Preeti Sharma Menon表示,预计凯吉里瓦尔将在明天的集会上将来自康康地区的前国会议员Sudhir Sawant准将(撤退)加入AAP。

Sawant是马拉松。

但是,AAP发言人说,她的政党不相信马拉松社区或任何其他社区。她补充说:“我们不相信种姓政治。”

她说:“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地点,是因为我们相信她在希瓦吉·马哈拉杰(Shivaji Maharaj)中汲取的贾贾拜(Jijabai)的价值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