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Sensex 36,000到37k,印度表现最佳的股票净赚50-100%;投资组合流失的时间到了?

Sensex在126节课程中完成了从36,000到37,000的旅程。它在今年1月23日首次突破了36,000的交易,但在该指数触及纪录高点36,443之后,势头减弱。

该指数在过去两个月中恢复了势头,并在周四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37,026.18。在过去六个月中,该指数已上涨了约3%,但在此期间,BSE 500指数和BSE Smallcap指数中多达13只股票的回报率均超过50%。

表现优于Sensex的BSE 500股票包括Indiabulls Ventures,Firstsource Solutions,Bajaj Finance,NIIT Technologies和L&T Infotech。

在BSE Smallcap指数中,跑赢Sensex的股票包括Nelco,Excel Industries,Seamec,Merck和Cigniti Technologies。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也在周四的窄幅震荡中突破,并在123个交易日后创下11179的新高。今年到目前为止,该指数已上涨了约6%。

印度市场处于结构性牛市中,但个人股票表现的差异抑制了市场情绪。全球和国内不利因素限制了2月后市场的上涨空间。

专家认为,这种痛苦在高估的中小型股中显而易见,并且鉴于投资者在2017年对中小型股增持了超额收益的事实,他们的投资组合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IIFL投资经理执行总监Anirudha Taparia表示:“过去6个月以来,指数和个人股票表现存在巨大差异,因为几乎没有指数股票支撑该指数,而大盘却出现了获利了结。” 。

“高估的中型股和小型股的痛苦更加严重,这种情况发生了最明显的修正。不幸的是,在过去1年中,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已变得偏重中型股,小型股甚至微型股。因此,即使该指数处于历史高位,大多数投资者也不满意。”

投资者现在应该做什么?

专家建议,市场正在加快步伐,现在是投资者调整投资组合的正确时机。他们说,在2018年质量必须优先于数量,因为许多中小型股的股票上涨,而基本面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

“我们的战略是投资于能够强劲增长的高质量公司。鉴于该国的增长前景越来越强,这将使我们专注于高质量业务的清单也能以更强劲的方式增长,我们对投资充满信心。” ASK Investment业务主管兼CIO Prateek Agrawal经理告诉Moneycontrol。

“股权投资者应该永远是长期的。在当前时刻,我们认为专注于国内市场的企业应该做得很好,而国内市场将成为改革的主要受益者。我们特别专注于高质量空间中的消费和金融部门。汽车,耐用消费品,快速消费品行业将全部受益于印度农村地区的持续复苏以及高端化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