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江苏银行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举行开业仪式 高增银任董事长

原标题:江苏银行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举行开业仪式 高增银任董事长

来源:澎湃新闻

8月28日,江苏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苏银理财)在南京举行开业仪式,江苏银行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高增银担任苏银理财的董事长。

苏银理财是江苏银行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12月获准筹建,注册资本20亿,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2020年8月18日获批开业,是江苏省内首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截至今年8月15日,江苏银行管理理财产品余额3827亿元,其中非保本理财产品规模达3520亿元,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茅,综合理财能力连续18个季度位居“普益标准”城商行第一名。

澎湃新闻了解到,苏银理财的领导班子情况是:高增银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涛担任党委委员、总裁,陶岚担任党委委员、监事长,王迅担任党委委员、副总裁,刘瑜担任副总裁。

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表示,成立苏银理财是江苏银行贯彻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融资结构的有力举措,是推动理财业务回归本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也是丰富服务手段、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现实需要,必将对江苏银行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更大力度地支持“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产生积极和深远的作用。

苏银理财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苏银理财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品类、境内外、跨市场、轮板块”的四大资产配置格局,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开业仪式上,苏银理财还与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中证苏银理财长三角创新指数”,有助于反映长三角新经济发展趋势和创新活跃度,为全球投资者支持长三角发展提供标准化投资工具。

夏平还表示,江苏银行将以理财子公司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通过多元化、精细化资管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和美丽江苏建设等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落地落实,更好满足小微民营、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合理融资需求,在积极传导货币政策、畅通投融资渠道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有力推动者、国际国内双循环的积极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