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比利时ARM在新子公司投资5000 PLN后,ELGI设备飙升6%

Elgi Equipments Limited于周五告知交易所,该公司在比利时的全资子公司(WOS)Elgi Compressors Europe SRL在波兰组建了一个子公司,名称Elgi Compressors Eastern Europe

SP。 Z.O.O.公司周五通知交流,Elgi Compressors Europe SRL在Elgi Compressors Eastern Sp的股本上投入了5000 PLN(波兰Zloty)。 z.o.o.,波兰。新成立的实体将举办东欧的销售队伍,促进Elgi的EPSAC(电动螺丝空气压缩机)产品。公司股票在周五看涨,在下午3点18左右,公司的每股股票交易从BSE之前的截止146.15卢比,US154.90增加了8.75卢比或5.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