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nitech案例:NCLT要求MCA建议10名提名董事;公司在4周内回应认罪

根据CNBC-TV18的报告,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已要求公司事务部(MCA)在四周内为Unitech董事会推荐10名提名董事。

NCLT还要求Unitech在四周内回应该部的要求。

法庭还禁止Unitech的董事不得出售公司的个人资产。

NCLT表示,MCA的提名人必须遵守最高法院的命令,该事项仍在审理中。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有关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定于12月20日举行。

CNBC-TV18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马华早些时候已经提出了NCLT,以寻求用其候选人代替Unitech的现有董事会成员。

该部以管理不善和据称公司挪用资金为由寻求管理控制。它已就此事移交给了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

MCA还寻求控制该公司的资金部门。如果NCLT接受MCA认罪,则可以引入CBI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因此,公司的所有银行帐户都可能被冻结。

由于Unitech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MCA也将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点头,以开始竞标过程。

CNBC-TV18的报告说,此案的前进方向,似乎将朝金融技术集团有限公司(FTIL)的方向发展。但是,最终细节将在听证会后得知。

但是,据CNBC-TV18房地产专家Manisha Natarajan称,这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但必须看到政府律师或MCA律师将在今天的听证会上发言。

她说,作为背景,购买者声称Unitech的所有好地块已经转移到了海外中东公司,这里的账簿上剩余的钱不足以收回资金并完成项目。

在Sanjay Chandra和Ajay Chandra因未交出财产而于4月被德里警察的经济犯罪部门逮捕后,管理层已向最高法院存入750千万卢比的保释金。

纳塔拉然说,经过司法鉴定,人们已经确定好资产已经移出。

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这些资产被MCA接管,会发生什么情况,因为该公司承担着完成NCR中超过5000套公寓的巨额债务。

AZB&Partners的创始合伙人巴赫拉姆·瓦基尔(Bahram Vakil)告诉CNBC-TV18,接管Unitech的公司事务部“在技术上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