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黄金扩大亏损,下跌200卢比

由于本地珠宝商的需求减少,这里的国内金条市场连续第三天下跌,金价再度下跌200卢比,至每10克30,435卢比。

其他地方,由于消费行业需求减弱,白银也进一步下跌。

标准金价(99.5纯度)从隔夜收盘价30,635卢比下跌了200卢比,收于每10克30,435卢比。

纯金(99.9纯度)也下降了相似的幅度,收于每10克30,585卢比,而之前的价格为30,785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裔美国人,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以美国为中心的新使派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支持亲基里瓦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察,EC的回应

白银(成色为.999)从周二收盘价38,310卢比下跌至每千克38,180卢比,跌幅为130卢比。

在全球范围内,黄金价格在2-1 / 2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之后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以了解美国利率前景的线索。

现货金早盘报每盎司1,328.80美元。

其他贵金属中,白银持平于每盎司16.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