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寻求对印度的出口增加一倍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今天宣布了一项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对印度的出口将增加一倍,并扩大其在教育市场的影响力。

总理宣布了“维多利亚州的印度战略:“我们的共同未来”以贸易,教育,商务活动和旅游业为主要领域,以加强与印度的联系。

该战略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蓝图,旨在增加对印度的出口,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并促进旅游业。

根据该计划,维多利亚是澳大利亚人口最稠密的州,其目标是使向印度出口的包括食品和制造业产品在内的商品出口价值从年均5亿澳元增加到10亿澳元。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安德鲁斯说:“我们有一个计划,并且正在完成。”

“我们的旅游,国际教育,体育,文化和创新产品令世界羡慕。我们希望印度自己体验维多利亚生产的一切最好的东西。”

“我们与澳大利亚印度社区的领导人和行业专家紧密合作,探讨了使我们与印度之间的纽带更加牢固的方法。”

总理表示,他希望到2027年将印度研究生研究学生的数量增加四分之一。

SBSNEWS引述安德鲁斯的话说:“这个蓝图完全是为了扩大我们在世界领先经济体之一中的足迹,这将促进维多利亚州的业务并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

“我们最大的出口实际上是国际教育市场。这是我们经济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认为我们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信心,实际上是充满活力的。”

总理将于明天前往印度,并在与政府官员会晤并参加在新德里和班加罗尔举行的论坛后于周六返回。

他还可能会见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该文件确定了对印度商品出口的增长区域,从过去五年的年均5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9.59亿美元。

在教育部门,该论文确定了印度研究生研究的学生在10年内增长了25%,并将商业活动的数量从2017年的150个增加到10年内的每年300个。

它还进一步注意到印度游客到维多利亚的过夜消费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3.67亿美元增加到2027年的8.85亿美元。

超过209,000的维多利亚人具有印度血统,包括在印度出生的169,802维多利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