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对电视上的避孕套广告施加限制

印度周一对电视广告避孕套实施了限制,称广告只能在深夜才被允许,因为它们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

信息和广播部表示,现在仅在晚上10点之间才允许使用避孕套广告。以及凌晨6点,避免让儿童接触此类材料并遵守政府规定。

卫生部在一次咨询中告诉所有电视频道“不要广播针对特定年龄段的避孕套广告,这些广告可能不雅/不适合儿童观看”。

政府说,它的决定基于规则,该规则规定不得刊登“危害儿童安全或使他们对不健康做法产生任何兴趣”的广告。它还引用了禁止“淫秽,粗俗,暗示,排斥或令人反感的主题”的法规。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在印度,公开谈论性和避孕仍然是大忌。保守的社会规范意味着许多男人和女人仍然为购买安全套而感到尴尬,在该国农村地区,安全套的使用率仍然很低。

印度政府根据其基于社区的艾滋病预防计划提供免费避孕套,但包括英国杜蕾斯安全套的Reckitt Benckiser在内的多个品牌已广泛使用,其中一些品牌得到了宝莱坞演员的认可。

据当地媒体报道,9月,印度安全套制造商被迫撤回一个新的广告,宣传在主要的印度教节日前使用这种避孕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