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钢铁欧洲公司与蒂森克虏伯合并以削减成本:穆迪

一份报告称,塔塔钢铁欧洲公司与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之间拟议的合并,将构成一家平等的合资企业,这可能巩固欧洲钢铁业,并可能导致长期成本降低。

去年9月,蒂森克虏伯股份公司和英国塔塔钢铁公司表示,他们将把其在欧洲的炼钢能力合并为一家平等的合资企业。这将使他们的合并业务仅次于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成为非洲大陆第二大业务。

“随着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和安赛乐米塔尔收购意大利最大的钢铁制造商艾尔瓦的计划合并,碳钢的市场集中度将提高。

穆迪在今天的报告中表示:“假设完成了这些大交易,小型钢铁制造商可能会寻求进一步合并,以寻求扩大规模以更好地与这两个大型集团竞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机构还认为特种钢领域的并购范围。

它说,虽然塔塔-蒂森克虏伯公司的交易最初有可能带来最大的协同效应,达到400-600百万欧元,但安赛乐米塔尔公司的目标是从Ilva交易中获得3亿欧元。

但是该报告称,由于工会和地方当局的限制措施限制了产能削减,因此合并不会减少欧洲目前的产能过剩。

持续的产能过剩可能会在下一个周期性的低迷时期成为脆弱性的根源,或者由于美国对钢铁征收关税而导致指定给美国的大量进口商品重新定向到欧洲。

“我们相信,鉴于规模经济,像安赛乐米塔尔和塔塔-蒂森克虏伯这样的大型集团将有更好的定位。合并的增加将带来更高的规模经济,并使最大的欧洲集团在成本方面更具竞争力,从而使该行业受益。

穆迪表示:“这将使它们在下一次衰退中更具韧性,这可能会加剧欧洲产能过剩的问题。”

该机构认为,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对Ilva的收购也将增强北欧和南欧市场之间的价格纪律,而Ilva过去非常激进的定价已经破坏了价格纪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