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羽扇豆,目标价格为1000卢比: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羽扇豆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下跌楔形形态。在本月初,该股见证了强劲动力和高交易量的突破,达到了925卢比的高位。

从那以后,价格一直在低于平均水平的窄幅范围内交易,巩固了其收益。它已经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看涨的极点和旗帜延续模式,通常有望在向上突破。

随机震荡指标给出了正的交叉,均线表明上升趋势可能会恢复。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905卢比,止损低于880卢比,目标价格为1,000卢比。

关闭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部门的技术和衍生产品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