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企业家表示,2017年被证明是金融科技公司的分水岭

2017年,印度数字支付的采用量显着增长。

在政府于2016年采取的非货币化举措之后,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除了独角兽公司之外,许多年轻的初创公司也从政府推动数字印度的计划中受益。

相关新闻揭开新时代金融科技“ Flipkart稍后付款”的治理,风险和合规性神秘面纱,现在可在PhonePe MoneyTap上获得其B轮融资的50亿卢比

以下是印度金融科技领域的一些顶级企业家有望在2018年实现的目标:

Faircent.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jat Gandhi

“ 2017年是印度P2P借贷平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印度政府首次引入指令,使该行业处于印度储备银行的监管范围之内,并将这些公司归类为NBFC。

这些新规定将通过提高公众意识,使其更容易吸引更高的投资,加大扩张力度并消除不确定性,来帮助P2P贷款公司打入主流金融服务市场。

我们期待继续投资于技术驱动的流程和更新的信用评估机制,以帮助贷方从其平台上的投资中获得高回报,同时协助个人和小型企业更快,更有效地解决其信用问题。”

Happ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Varun Rathi

“ 2017年将是数字支付和金融科技跨越式发展的一年。

但是,一年时间不足以衡量新技术的采用和效果。最大的成就将是改变整个国家的观念。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已经开始提出很多差距,由于它们的大规模经营,银行一直留有空白。

今年以来,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的规模超过了最低门槛,要求银行注意并最终向合作伙伴敞开大门,这是五年前才听说的。

GST的真正力量将在2018年底开始释放,并在未来3年中继续增长。它有权单方面改变在印度开展业务的方式。”

InCr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

“政府在2017年关于数字化和金融普惠的举措在推动客户采用数字金融交易方面非常有效,从而推动了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

此外,GST的实施还帮助将离线运行的MSME转变为现在使其记录在线-这产生了大量的SME数据,这些数据将有助于向该细分市场提供技术支持的贷款。

金融科技参与者和新时代的NBFC将能够挖掘中小型企业和消费者数据,以加强其风险评估并扩大其在全国的覆盖范围。

我们拥有一支由500多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遍布印度15个城市。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计划扩大所有现有产品类别的运营范围,并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并继续在印度各地扩展我们的地域。

我们还看到,现有的参与者与金融科技公司在包销,技术和分析领域进行合作,以将定制的产品和出色的客户体验推向市场。

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金融科技公司和新时代的NBFC之间将有更多的战略联盟,投资和整合活动。”

MoneyTa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la Parthasarathy

“事实证明,2017年对印度的经济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这是该国金融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商家(基拉纳商店,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店)迅速采用了数字支付,这使数字化趋势得以持续。

我们将继续看到直接贷款以及市场,众筹平台等的兴起。

得益于另类贷款的繁荣,信贷将继续增长。信贷工具不仅可以通过许多选择随时获得,而且大众可以负担得起。信贷额度就是这样一个新兴的领域。

它在2017年获得了发展势头,各大都市已成为早期采用者,并有望在2018年扩展到二线和三线城市。”

(由Sabahat承包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