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arat BillPay看到3月份交易量增长75%

一站式账单支付平台Bharat BillPay在今年3月的交易数量上同比增长了75%,达到3150万。

该平台在去年同月记录了1800万笔交易。

Bharat Bill Payment System的首席项目官AR Ramesh表示:“消费者越来越接受Bharat BillPay的主要原因是,可以轻松地从该国任何地方向任何州,城市或地区的任何开票人即时且安全地支付账单。”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被引用。

开票人是一家服务提供者/公用事业公司,接受所提供服务的付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账单支付平台可用于支付各种水电费,例如电费,水费,直接入户费(DTH),电信和天然气管道。

巴拉特账单支付系统是印度储备银行的概念化生态系统,由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管理。

目前,该国有61家银行和10家非银行实体充当巴拉特帐单支付运营单位(BBPO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