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蒋哲浩:黄金冲高回落双顶压制回调修正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7月30日,在周四的亚洲市场上,现货金小幅下跌,目前交易价为每盎司1963美元左右。美联储的决定确实震撼了市场。黄金曾一度触及1980年大关,美元加速跌向93线。观察这个交易日,市场关注第二季度的美国GDP。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警告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收缩可能创历史新高。市场目前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下降34.8%。此外,市场也将重点放在美国的新一轮抗流行救济计划上。美国国会尚未就此达成协议,这也扰乱了市场。

美联储的会后声明与6月初的声明基本相同,重申其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支持美国经济的承诺,但强调经济复苏之路将主要取决于病毒的发展和传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警告说,这是“我们一生中最严重的衰退”。鲍威尔承认,新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导致“经济活动急剧下降和失业激增”。他引用的数据显示,“4月份支出和产量急剧下降,本季度实际GDP可能下降”

同时,美国国会一直未能就刺激方案达成协议,而当失业援助即将到期时,这也削弱了市场的乐观情绪。随着全球负收入资产激增,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私人财富专家以及其他专注于投资多元化的机构也纷纷押注黄金,这将进一步推动黄金创下历史新高。

盘中数据密集,第二季度市场需要关注美国GDP数据和失业救济数据。尽管周三的房地产数据得益于美联储的好于预期的宽松政策,但市场目前预计第二季度美国GDP将下降近35%。同时,预计初次和重新申请的失业人数将继续反弹。这暗示着对美国经济的下行压力正在增加,这将推动黄金进一步走高。

黄金趋势分析:

在日线趋势上,现货黄金自7月17日测试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以来一直在反弹,并已连续9个交易日作为正线收盘,每日收盘价突破了斐波那契200%的回撤位价格水平是1955年。如果价格进一步上涨,则较高的阻力位将为2000整数关口。如果金价下跌,较低的支撑位将在1955年看到先前的阻力,随后是1859年的斐波纳契回撤位161.8%,接近上升趋势线。

金价在1981年左右测试了高阻力,然后回落。底部支撑位是1949斐波纳契回撤位23.6%。该水平在提供了支撑。如果跌破该支撑位,它将看到斐波纳契1930年的38.2%回撤位。如果金价上涨,阻力位将达到1981年的前一个高位。现货金在1980冲至顶部,暂时形成一个小水平的双顶1980达到顶峰抑制。在今天,可以继续选择1980双顶峰抑制,短期卖出和看跌调整。 1小时压力位在1975线上,支撑位在1960线上。预计盘中从1975到1960为1小时间隔,以跟随修正水平。操作上黄金线按照1975-1960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思路:

反弹1973做空,止损1977,目标看1960;

回调1960做多,止损1955,目标看19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