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百胜中国今日招股,艾德证券期货现金申购免手续费

如果有人问,在中国有哪些大众熟知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必然算一个;而肯德基在中国的生意,其实都属于一家名叫百胜中国的公司。

今天,百胜中国(09987.HK)正式在港公开招股,招股时间:9月1日 - 4日

,招股价格468港元/股,每手50股,入场费约23635.8港元。这也是近十年来入场费第二高的新股,仅次于瀚森制药(03692.HK)。预计9月10日挂牌,高盛担任独家保荐人。

艾德证券期货也同步开启10倍杠杆融资打新通道,助力投资者打新百胜中国,同时还为投资者提供多重福利:

1、港股实时行情免费送:在活动期间内,通过艾德证券期货开户并入金不低于10000港元或等值货币的新用户,赠送终身免费港股实时行情;

2、180天港股免佣*:在活动期间内,按活动规则完成入金的用户可免费领取180天港股免佣福利;

3、现金打新0认购费:港股打新首选艾德,现金打新0元认购费;

4、平台使用费低:新用户享受港股免佣期间,港股平台使用费低至12港元/笔。

* 180天港股免佣优惠不适用于“N”开头的优惠码

对于港股投资者而言,百胜中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地餐饮界的巨无霸

中国餐饮界的品牌众多,但只论业务规模的话,百胜中国堪称巨无霸。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19年的系统销售额计,2019年公司录得收入88亿美元,百胜中国也因此成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截至2020年6月底,百在1400多座城经营着超过9900家餐厅。

公司主要旗舰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黄记煌、COFFii & JOY、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及Lavazza等新兴品牌。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人会好奇,拥有如此多的知名品牌的百胜中国,实际的发展如何呢?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在此次赴港IPO之前,百胜中国就已经于2016年自母公司YUM分拆,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美股代码为YUMC。并且在上周五(8月28日),百胜中国的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中最高至56.94美元,较历史最低点23.28美元计算,最高累计涨幅高达144.58%。

百胜中国的2020年第2季度财报显示,在不计入汇率的影响下,百胜中国本季度总收入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9%,系统销售额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6%。

在疫情影响下,二季度仍然保持1.28亿美元的经营利润,并新开169家门店,恢复的速度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图片来源:百胜中国 2020年2季度财报数据(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第二季度表现出色)

这个数据意味着什么呢?

以火锅龙头海底捞(06862.HK)为例,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7.6亿元同比下滑16.5%,净亏损9.65亿元,同比下滑205.9%。显然,百胜中国在逆境下实现正利润,让市场看到了公司业务的韧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而对于为何此时选择在港股上市?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发表公开信表示,集团在香港上市,将为公司利益相关者提供投资公司的额外渠道,使集团离经营地点更近、离顾客及社区蓬勃发展所在更近。

艾德证券期货认为,在港股IPO的百胜中国,也让投资者参与其打新的机会更近。现在想参与百胜中国打新的投资者,需要提前准备好港股账户。

此外,蚂蚁集团从公布辅导到完成辅导(A股)仅用了10天时间,从公布启动上市计划到完成辅导(A股)也仅过去一个月有余,迹象表明蚂蚁集团上市进程正全力冲刺中,有消息称,蚂蚁集团最早将于10月完成两地上市,所以投资者不妨先提前准备好艾德账户,以防蚂蚁集团突然招股错过打新机会。

百胜中国招股海报-无肯德基 百胜中国招股海报-无肯德基

除了百胜中国、蚂蚁集团外,蓝月亮、先声药业、金科物业等各行业龙头均预计将登陆港股新股市场。投资者可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开通艾德港股账户,把握即将到来的重磅新股打新机会。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