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所有人的食物:您需要了解在安得拉邦发起的Anna Canteens的所有信息

从泰米尔纳德邦非常成功的“ Amma”食堂中汲取灵感,安得拉邦政府周三在全州范围内开设了自己的“ Anna”食堂。

开设这些食堂的目的是解决城市地区的饥饿问题。食堂将以每餐5卢比的价格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在发布的第一阶段,整个安得拉邦开设了多达60个“安娜”食堂。Akshay Patra基金会将运营这些食堂。

2016年3月,以TDP创始人总裁NT Rama Rao的名字命名的第一家“ Anna”食堂在阿马拉瓦蒂市Velgapudi的政府过渡总部附近试行。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在随后的两年中,仅再开设了三个食堂。现在,随着州议会负责人在几个月内的发展,政府计划在全州建立203个“安娜”食堂。

“您可以在国际上对这些食堂进行基准测试。肯德基或麦当劳。质量,环境,清洁度,卫生……您能说出任何名字,而在任何地方,您都无法做到如此完美。”

资助食堂的其他州

于2013年2月在金奈推出的“阿玛(Amma)”食堂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启发了其他州采用补贴食堂的概念。

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奥里萨邦和卡纳塔克邦等国家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补贴食品食堂版本。

在拉贾斯坦邦,这些食堂取名为“ Annapurna Rasoi Yojana”,早餐价格为5卢比,午餐价格为8卢比。

中央邦和德里也有类似的食堂,分别以“ Deendayal”食堂和“ Aam Aadmi”食堂命名。他们提供健康的营养餐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