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买进Ashok Leyland,Infosys,Vedanta,持有SBI;出售HPCL: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 Ashok Leyland是一个购买机会。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它现在已经完成了更正,建立了一个基地,现在愿意更高。因此,今天考虑一下,如果收盘强劲,甚至持仓。”

“ Infosys在一天的下跌之后-所有科技股都在回升,这没关系,因为趋势明显上升。因此,Infosys一次又一次地成为您可以结转的股票。”

“金属将表现出色。所有金属库存不仅在印度具有这种意义,而且商品本身也在使我们具有这种意义。因此,韦丹塔是一个购买机会。我认为,该股目前处于当日高点,但即使在目前水平,也可以考虑买入,如果收盘强劲,则可以再次买入。”

“我认为应该出售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现在显示出疲软的迹象,而这两家石油营销公司都在发生这种情况。也许与原油有关,也许与我们不了解或不知道的新闻有关,但无论图表疲软,卖出并远离该股的原因是什么。”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Sudarshan Sukhani:对印度国家银行(SBI)的短期看法仍然乐观。我认为SBI的另一个集会已经成熟。很难说这将在预算前还是预算后发生,但是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们应该看到履行机构又有一个大的增长。因此,短期的看法是积极的,并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