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PSPC赢得8030万加元的交易后,Infosys上涨1%

Infosys公共服务公司(IPS)已获得加拿大公共服务和采购(PSPC)授予的8030万加元合同,以实现其采购流程的现代化和自动化,该公司股价周二上涨1%。

IPS正在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和SAP加拿大公司(SAP)合作,通过实施和管理基于云的电子采购解决方案来数字化PSPC采购系统。

新的解决方案将使用SAP Ariba,SAP Fieldglass和ServiceNow,它将为PSPC及其供应商提供一个基于Web的直观门户,以英语和法语访问采购信息和服务。

信息系统公共服务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帕特诺斯特(Eric Paternost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加拿大政府选中从事这一工作。”现代化采购系统,使政府和供应商之间的互动,交易和更好地为加拿大人更容易。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Infosys收于726.50卢比,上涨9.20卢比,或在BSE上涨1.2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