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 Bank 1st获得Swift的新跨境支付服务

全球金融信息合作社Swift今日表示,ICICI银行已成为其首个启用改进的跨境支付服务的印度客户。

这项服务的宣布(Swift声称更为透明)是在印度历史上发现的最大的银行欺诈案之一-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12900亿卢比Nirav Modi骗局被发现之后的几周。

据称,错误的PNB官员使用了Swift平台来发起消息,并据此向Modi所谓的海外供应商付款。该骗局导致了一系列变化,包括禁止承兑书(LoU),这可能会伤害进口商。

斯威夫特印度次大陆负责人基兰·谢蒂(Kiran Shetty)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贸易是全球化的基础,也是印度发展的当务之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声明说,新推出的服务将为该国所有企业提供帮助。

这项服务可以在代理行之间进行实时付款跟踪,并且可以跟踪全球代理行之间的付款指令。

合作社还希望为其增加功能,包括在欺诈或错误发送重复付款时停止和撤回付款的功能。

谢蒂说,强大的经济体正在寻找可信赖的贸易伙伴,并声称新服务“ Swift gpi”将有助于简化经商。

他补充说,“ gpi”(全球支付创新)付款已经每天发送,并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结算。

ICICI银行执行董事Vijay Chandok表示将致力于提高透明度,这项新服务将帮助它提供全新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