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HDFC银行;持有HDFC:雪绒花金融服务

HDFC双胞胎在其筹集高达13,000千万卢比的资金后成为新闻,其中850亿卢比将用于HDFC银行,以申请HDFC银行今天希望宣布的优先股发行。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的Kunal Shah对此进行了讨论。

我们一直偏爱HDFC银行。他说,我们对HDFC银行有买入建议,而对HDFC则持有。

他补充说,HDFC主要是在筹集资金以将其注入HDFC银行。在昨天的董事会会议上,他们强调,他们希望参与高达850亿卢比的融资。

Shah说,在加价之前,我们对HDFC银行的目标价格为2100卢比,但注入后,账面价值将上涨70卢比左右。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内容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