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古吉拉特邦对人民党的“毗湿婆”和“维卡斯”政治的要求:马哈拉施特拉邦

由于BJP计划第六次在古吉拉特邦夺权,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今天说,任务授权是针对该党的“维斯瓦斯”和“维卡斯”政治。

“日本人民党提出了古吉拉特邦的维什瓦斯(信任)和维卡斯(发展)政治,人们对此做出了积极回应。反对党试图向我们散布错误信息,但由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和国家总统阿米特·沙阿的领导,我们获胜。”

法德纳维斯在州议会之外对记者讲话。

莫迪能够带来和平与繁荣,这是“普通人的信任”。非常重要的是,即使在22年之后,一个政党仍将获得人民近50%的选票并保留权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说。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据法德纳维斯称,人民党与喜马al尔邦一起赢得了该国的第19个州。

他说:“结果印证了莫迪和沙阿在党和国家政治中的领导地位。”

当被问及日本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赢得的席位数量少于2012年议会选举时,法德纳维斯说:“迄今为止,日本人民党赢得了49.9%的选票。这对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