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Marksans Pharma;目标价格为31卢比:中心

Centrum关于Marksans Pharma的研究报告

我们将Marksans Pharma(MPL)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为31卢比(之前为55卢比),基于18倍的3月20E每股收益1.7卢比。MPL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这家制药公司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8%,EBIDTA利润率下降200个基点至2.1%,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3百万)下降至(65百万)卢比。果阿工厂获得了英国MHRA和TGA-Australia的批准。我们预计MPL的性能将得到改善,这要归功于最近在美国推出的四种新产品以及美国FDA批准的软胶囊的预期。我们假设的主要积极触发因素包括美国市场的惊人增长,而主要负面风险包括美国FDA对果阿工厂的监管问题。

Outlook建议和主要风险:我们分别将FY19E和FY20E的每股盈利分别下调41%和43%。我们将MPL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为31卢比,基于18倍的3月20E每股收益1.7卢比,与CMP相比有10.2 %%的上涨空间。关键的积极方面是来自美国FDA的ANDA批准,关键的消极方面是美国FDA对其果阿设施的监管问题。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