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贸易分析师称,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收入可高达30亿卢比

到目前为止,对于票房来说,今年并不是很理想。该行业现在依靠Salman Khan-Katrina Kaif starrer?Tiger Zinda Hai来扭亏为盈。

分析师表示,这部电影的预算为140千万卢比,另外还有价值5千万卢比的卫星版权,这是萨尔曼·汗(Salman Khan)所持的权利,分析人士说,这部电影应该至少达到25亿卢比,才算是热门影片。

“即使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电影做得不好,它也进入了10亿卢比的俱乐部。就像他的Eid发行的Tubelight效果不佳一样,但票房仍然达到11亿卢比。因此,进入10亿卢比的俱乐部对Tiger Zinda Hai来说不是一个参数,”电影行业分析师Atul Mohan说道。

莫汉补充说:“这部电影应该并且有望使年收入至少达到25亿卢比到30亿卢比,这将达到票房需求。”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随着漫长的圣诞节周末的到来,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有望在本周内赚到十亿。除了内容,我们还希望这部电影能够通过bhai craze获得更多的观众。莫汉说。

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是“特许经营权”中第二部电影,之前是艾克·泰格(Ek tha Tiger),将在印度的4600个银幕和海外的1100个银幕上放映。Ek tha Tiger在2012年的首日营业额就接近3千万卢比,创下了破纪录的记录。该影片在印度的总票房为190千万卢比。

就像其第一部分一样,Tiger Zinda hai的第一天收入将达到3千万卢比。

这部电影是由阿里·阿巴斯(Ab Abbas)执导的,他也曾执导过汗的苏丹影片。影片在阿布扎比,“奥地利”,“希腊”和“摩洛哥”拍摄。影片以埃克·泰格(Ek tha Tiger)的两个间谍虎和佐雅的故事继续。

根据Salman Khan的最新发行版本,Tiger Zinda Hai看起来不会令粉丝失望。Khan的最后一部电影“ Tubelight”于今年早些时候发行,收入接近11亿卢比,而苏丹2016年的国内市场总收入接近40亿卢比。Bajrangi Bhaijan于2016年与Prem Ratan Dhan Payo一起发行,在印度的总收入接近270千万卢比。

电影行业分析师塔兰·阿达什(Taran Adarsh)在其Twitter句柄上询问了时下最相关的问题?“大家伙会在病弱的行业的肺部泵氧气吗?”

答案很快就会揭晓。直到那时,这只是一场观望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