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CS在法国开设了第三个配送中心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周一在法国的Suresnes开设了新的交付中心,这是该国的第三个交付中心。

配送中心位于巴黎地区,最多可容纳230名员工。Suresnes中心是里尔(Lille)和普瓦捷(Poitiers)之后的第三大中心,继续TCS在法国经济中为民族品牌提供支持的努力。

“巴黎中心的落成典礼是TCS致力于法国市场的最新例证。近年来,我们在此加强了业务,以在后数字时代为客户提供支持。该地区处于技术历史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时刻,作为欧洲第三大IT服务市场,我们完全有资格确保TCS的创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法国企业在Business 4.0时代发展和转型。随着法国公司变得更具竞争力和敏捷性,我们期待继续为他们提供支持。 TCS法国国家负责人Rammohan Gourneni在一份声明中说,并在此过程中共同为该国的经济做出了宝贵的贡献。

TCS于1992年在法国成立。它于2006年购买了当时在该地区的代表和独家合作伙伴TKS。此次收购为TCS进入欧洲第三大IT服务市场的长期战略增长奠定了基础,随后于2012年在里尔开设了首家交付中心。TCS于2013年收购了法国IT服务公司Alti,并于2014年在普瓦捷开设了第二个交付中心。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两年内,TCS将该中心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

在过去的五年中,随着业务部门的发展以及与法国跨国客户的主要合同的签订,TCS在法国的增长得到了加强。例如,TCS和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联手通过TCS的区块链Quartz技术改变了资产服务行业。

最近,阿尔卡特朗讯企业(ALE)也与TCS合作,加速了其产品组合的数字化转型,并使这些支持云,完全以IP为中心和虚拟化。

法国公司总裁埃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最近概述了他在未来四年内向人工智能投资15亿欧元的战略,TCS认为自己在该地区的增长机会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