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举行Bajaj Finserv; 6839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Bajaj Finserv的研究报告

在19财年第一季度,虽然Bajaj Finserv的一般保险部门(BAGIC)表现强劲,但贷款部门Bajaj Finance(BFL)保持了强劲势头。对于BFL,IND-AS过渡损害了标题数字,但核心保持了强劲的潜在发展势头-安慰。资产管理规模激增〜35%,费用得到控制,资产质量稳定。BAGIC报告称,强劲的季度综合比率为90.2%(在同行中最低),从而为潜在的更好的盈利提供了动力。人寿保险部门(BALIC)扩大了经营指标(持续性)的改善,但增长动力较弱,这是可监控的关键。尽管我们对19财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充满热情,但鉴于目前的水平,我们认为上行空间有限:1)BFL的估值过高(> 6倍FY20E P / BV),这是对增长潜力的定价; 2)BAGIC的FY20E每股收益是25倍; 3)BALIC的市盈率为1.9倍市盈率。因此,保持“保持”状态。

外表

我们对跨部门运行变量的改进感到非常满意。BFL的资产和收益激增超过35%,发展势头强劲。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人寿和普通保险部门也发现了重要的价值。尽管将其纳入BALIC(约1.8-2.0倍,尽管未达到核心RoEV的12%)和BAGIC(20倍FY20E EPS)的目标倍数中,并且考虑到BFL的强劲表现,但该股的涨幅有限。维持“持有/ SP”,SoTP修正为6,839印度卢比(先前为5,869印度卢比),这是BFL估值较高的原因。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