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的EPC订单从安得拉邦政府赢得了226.5亿卢比,创下52周新高

Larsen和Toubro(L&T)的股票价格触及52周高点1,330.10卢比,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上涨超过1%,因为该公司赢得了价值226.5亿卢比的订单。

L&T Construction的运输基础设施和水与废水处理业务已共同获得安得拉邦首都地区发展局(APCRDA)的三笔EPC订单,价值226.5亿卢比。

工作范围包括道路,下水道,涵洞,供水,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电力和ICT公用事业管道的调查,设计和建设,用于第6、7和10区的土地集中计划的再利用水线和大道种植阿马拉瓦蒂首都地区。

Larsen&Toubro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S. N. Subrahmanyan先生说:“这一命令增强了安得拉邦政府对Larsen和Toubro能够按时,按质量执行大型项目的信任和信心。”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软件包是总体规划的一部分,旨在将Amaravati打造成为智慧城市,其基础设施可与世界上最好的城市相提并论。

德意志银行对该股票给予买入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 475卢比上调至1600卢比。

它补充说,这是基础设施领域的首选。

据该公司称,该公司宣布的订单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增长了250%。它认为,以目前的速度,公司可以轻松实现两位数的订单流入量增长。

在09:20时,Larsen&Toubro的报价为1,330.90卢比,比BSE上涨16.40卢比或1.2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