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玛拉米尔斯(Kamala Mills)提出了改进系统的机会:HC到BMC

孟买高等法院今天说,当局必须以卡玛拉米尔斯大火事件为契机,开始对这里的旅馆,饭店和其他餐馆进行监视,因为人们的安全至为重要。

法院指出,这是对准则的普遍违反,并表示需要不断检查,否则将继续发生此类事件。

司法大法官R M Borde和R G Ketkar在听取PIL去年12月29日对Kamala Mills火灾进行司法调查时表示,该市在2017年发生了一系列火灾事件。

“这次事件(卡玛拉·米尔斯)为您(市政府)提供了改善系统的机会。博德说,对公民的安全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孟买中部卡玛拉米尔斯大院的“ 1楼”和“莫霍小酒馆”酒吧发生火灾,造成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HC表示,现在是时候了,包括市民团体和州政府在内的有关当局提出了一个独立的机制来监管和监督此类机构。

“初步看来,一旦获得许可,就没有监督。需要持续监控,否则这种火灾和疏忽的情况将继续。违反行为猖violation。”法院说。

法院还试图从布里汉孟买市立公司(BMC)得知是否有任何政策允许他们向在建筑物的屋顶或露台上经营的旅馆,饭店和酒吧颁发许可证。

“我们不知道如何允许酒店或酒吧在建筑物的露台上营业?露台应该是该建筑物所有居住者均可进入的公共开放区域。”

BMC的律师Anil Sakhre告诉法院,已经有一项政策。

然后,替补席指示他向其提交政策以及发给发生火灾的两个酒吧的所有许可证。

萨赫尔还告诉法院,该案件已从民事机构和消防队的12名官员中扣留,据称是疏忽大意,还对他们进行了部门调查。

对此,法院表示,除了要求官员对这一特殊事件负责之外,BMC现在应该开始对该市所有餐馆进行检查的程序,并检查是否遵守了先前规定的条件和消防安全规范。

孟买前警察局长朱利奥·里贝罗(Julio Ribeiro)上个月提交的PIL也寻求向政府和公民团体指示对所有餐馆和饭店进行消防安全审计。

HC在2月14日发布了请愿书。PTI SP G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