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化学第三季度利润猛增3倍,达到75.9亿卢比

Tata Chemicals今天公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的合并净利润近三倍的增长,达到759.07千万卢比,这要归功于其北美业务的收益。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净利润在去年同期为26,363亿卢比。

在2017-18财年10月至12月的总收入中,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524.44千万卢比略微增加至2,591.07千万卢比。

费用仍略高,为2,229.31千万卢比,而该期间为2,207.53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根据备案,Tata Chemicals北美(TCNA)业务确认了对某些“退休后医疗计划”的变更而产生的递延税项收益为246.63千万卢比,精算收益为78千万卢比。该公司表示,TCNA将继续保持稳定的业绩,这得益于良好的产量和盈利能力。此外,欧洲业务在所有业务部门的效率都有所提高,尽管市场面临挑战,Rallis India仍然表现稳定。塔塔化学公司董事总经理穆肯丹(R Mukundan)在评论业绩时说,印度及全球业务继续实现盈利能力的提高。

在消费业务中,塔塔盐业仍然是市场领导者。他说,Tata Sampann雨伞品牌最近推出的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我们将继续努力,努力扩大产品类别之间的市场份额,并进一步提高客户水平。朝此方向也发起了几项消费者连接计划。”

在农场业务中,Rallis India和Metahelix在国内外的农作物保护业务中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他补充说,该公司还于今年1月成功完成了将尿素业务转让给Yara International的工作。

Mukundan指出:“由于资产负债表去杠杆化和实现健康的营运资金水平的结果现在清晰可见,公司的重点现在从减少债务转移到增长。”

他补充说,增长战略仍然集中在工业化学品业务,消费食品业务以及以农药,营养食品,橡胶和聚合物添加剂为主导的特种化学品。

该公司的股票下跌2.25%,收于BSE的681.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