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塞比可能很快就会召集钱达·科哈尔;委员会与政府,RBI讨论协调工作

官员周日表示,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塞比(Sebi)可能很快会召集ICICI银行的现任首席执行官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和她的丈夫,以调查有关其业务往来的监管失误。

此外,该银行的其他一些高级官员,也包括Videocon,据称由于与科赫哈尔的丈夫有关联而从中受益,也有可能被要求就可能导致该银行及其银行的指控对他们进行个人听证会。这位四面楚歌的酋长被罚款数千万卢比,并处以其他禁令,包括禁止市场和董事职务。

据高级官员称,塞比董事会还将在下周讨论对ICICI银行和科赫尔家族的商业交易的多机构调查,因为人们认为塞比,印度储备银行和银行业需要协调一致的努力。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具有系统重要性。

银行和科赫哈尔一直坚持没有违反监管规定,并且她不知道丈夫的特定业务往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ebi董事会除了拥有自己的专职成员和独立成员外,还拥有来自财务和企业事务部以及储备银行的代表。

除其他外,印度储备银行和公司事务部已经在调查此案。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早些时候在对ICICI银行,科赫哈尔(Kochhar)和其他公司发出初步通知后,对ICICI银行,Kochhar和其他公​​司发出了审理理由通知,理由是该公司针对涉嫌违反《她的丈夫在Videocon Group。

据信,科赫哈尔坚持认为她没有关于丈夫的生意的信息,而银行也给出了类似的答复。

但是,监管机构认为,科赫哈尔(Kochhar)或银行不能在此事上装作无知,因为他们经常在公司的监管文件中(包括最新的)将其丈夫Deepak Kochhar的名字列为“关联方”。官员说,向美国市场监管机构SEC提交的年度文件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官员补充说,该银行在提交给SEC的文件中也保持了相同的立场。

尽管美国监管机构最终可能同意通过支付一些结算费来解决此事,但官员们表示,即使印度已向两家监管机构表示了这样的意愿,但印度的情况不太可能。

官员说,该银行正受到一系列严重指控的调查,包括有关首席执行官丈夫和姐夫的商业交易披露失误的嫌疑,这些交易涉嫌直接或间接与该银行或其大借款人有关。

他们说,监管机构可能很快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出传票,要求科赫哈斯和其他人进行个人听证。

一位高级官员说,ICICI银行可能会根据相关的Sebi法规面临高达25,000万卢比的罚款,而Kochhar的罚款可能会高达1千万卢比,此外还有其他刑事诉讼。

就其本身而言,ICICI银行的董事会也构成了“独立调查”,科赫哈尔一直休假直到调查结束。

虽然科赫哈尔(Kochhar)仍然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但该集团的人寿保险业务主管Sandeep Bakshi已被任命为全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该银行的日常运营。Bakshi正式向Kochhar汇报。

该银行坚称其董事会对科赫哈尔充满信心。

根据Sebi的初步调查,在过去的几年中,Chanda 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与Videocon Group进行了许多业务往来。

此外,除了其他协会之外,Deepak Kochhar和Videocon首席执行官Venugopal Dhoot都是NuPower的联合创始人和发起人。

扫描器下的案件包括该银行在2012年对Videocon的大量贷款风险,以及据称Kochhar的家庭成员参与了该笔贷款的重组。对于向某些实体提供的贷款,Kochhar和她的家人面临着有争议的协议和利益冲突的指控。

在其他机构中,CBI也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