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印度Eveready Industries; 322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关于Eveready Industries India的研究报告

我们与EIIL的管理层进行了互动,以了解公司的运营核心业务和新计划。继公司报告EBITDA亏损导致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令人失望之后,管理层现在能够确保(在我们进行互动的过程中)大多数挑战已得到解决,各垂直领域的状况现已基本稳定。

外表

维持19/20财年的预测和DCF假设,我们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不变,为322卢比。尽管有巨大的上升潜力,但我们预计库存短期内仍将承受压力,容易受到CCI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和2 /销售势头逆转的影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