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Auto在通勤豪华车领域大放异彩,并利用Pulsar的受欢迎程度

印度的第四大两轮车制造商Bajaj Auto正在为国内摩托车领域的新一轮战斗做准备。该公司将重点放在已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的125cc通勤细分市场上。

这家总部位于浦那的公司正在为通勤市场以及Pulsar市场开发一系列产品,该产品因成为日常通勤自行车而不是休闲/高性能产品而越来越受欢迎。

在M2和M3或“通勤者和通勤者豪华”中Bajaj Auto是印度最大的摩托车市场,而Bajaj Auto在通勤豪华车领域的产品是Discover 125和V。在这里,Bajaj Auto的表现差于预期,并且没有达到艰难的目标,它已经为自己做好了准备,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说。

Bajaj在运动和超级运动领域中实力雄厚,拥有Pulsar,Avenger系列和Dominar以及奥地利街头自行车专业品牌KTM的自行车。去年,Bajaj凭借其两款Platina和CT100车型在入门领域也重新获得了实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但是该公司在通勤(125-150cc)细分市场上表现不佳,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Discover和V品牌。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为增加Discover品牌的销量做出了多次努力,但仍然令人失望。

该领域主要是本田闪耀和英雄辉煌125。

中间有一个非常大的通勤者和通勤者豪华间。 Bajaj Auto错过的细分市场。这必须改变。因此,在未来的几年中,Bajaj Auto必须在这一中端市场上更加激烈地竞争。该公司将通过引入更多有吸引力的模型和子模型来做到这一点,以在通勤市场中价格链的低端竞争。

上一个财政年度,Bajaj报告称,国内摩托车销量下降了1.3%,至197万辆,而2016-17年为200万辆。即使在去年由Hero Motocorp领导的工业摩托车销量增长了近14%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因此,Bajaj Auto在摩托车的国内市场份额从17财年的18%下降了2.3个百分点,至18财年的15.7%。

Bajaj Auto也将利用Pulsar品牌的知名度来关注高端市场。时间将证明Bajaj Auto在这种“通勤者和通勤者豪华中”售出了多少?分割。但是,到目前为止,很明显“突破”公司的时刻已经到来,它将在这个庞大的细分市场中前所未有地竞争。Bajaj Auto当然具有这样做的财务能力,在全国各地所有经销商的支持下,BAL应该增加摩托车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添加了公司。

与其他同类公司不同,Bajaj在十多年前放弃的踏板摩托车市场上没有竞争。目前,在国内两千万辆的两轮车市场中,有超过三分之一是由本田公司领导的踏板车组成的,市场份额超过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