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预计19财年PSU的股息收益将减少至52,494千万卢比

政府预计,在2018-19年度期间,来自中央公共部门企业和其他投资的股息收益将减少至52494.71千万卢比。

根据预算文件,这将比当前财政年度估计的54,810千万卢比少近2,315.29千万卢比。

但是,根据2017-18年度预算估算,政府预计来自中央公共部门企业和其他投资的资金为672529.24亿卢比。

这些公司的股息较低表明这些公司的盈利能力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受到压力。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根据规范,所有营利性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U)都必须宣布最低股本股息为税后利润的20%或最低股息支出为税后利润的20%,以较高者为准。可支配利润的可用性。

但是,作为大股东的政府可以从拥有大量可支配利润或健康现金储备的PSU中寻求更高的股息。还可以考虑更高或特别的股息。

苏共的股息是政府的投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