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urobindo Pharma; 800卢比的目标:康巴塔证券

Khambatta Securities关于Aurobindo Pharma的研究报告

Aurobindo的收入环比下降6.2%,但同比增长11.7%,至402.92亿卢比,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本季度,收入增长受到美国5.8%的同比增长和欧洲39.7%的同比增长的推动。本季度API业务同比增长4.8%。2018财年收入同比增长9.6%至166,018百万卢比。

外表

我们假设2020财年EBITDA的目标EV / EBITDA倍数为10.0倍,目标价格为每股791卢比。Aurobindo的DCF估值为每股796卢比。因此,使用加权平均方法,我们得出的股价为800卢比,在中期产生了38.2%的上涨潜力。因此,我们重申对Aurobindo Pharma普通股的“强烈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