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marticus Learning从CBA Capital筹集了200万美元

专业教育平台Imarticus Learning已从CBA Capital筹集了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国际业务,同时还将加强其在孟买,德里,海得拉巴,班加罗尔,金奈,浦那等城市的据点。

“资金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的地位,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将品牌提升到新的增长水平。除了能够利用其(CBA)的指导和指导之外,注资还将增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学生接触的能力,并使我们更进一步地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基于相关技能的培训领域,” Imarticus Learning的医学博士Nikhil Barshikar说。

Imarticus Learning覆盖了中东,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区的5,000多名学生。为了扩大在这些地区的业务,该公司将扩大在线学习类别的产品范围,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在Finance and Analytics领域推出新计划。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该计划将针对B2C和B2B领域。为了进一步扩展到国际市场,它的主要重点将放在迪拜,非洲和马尼拉,这代表了一些在线专业教育和再技能发展最快的市场。

CBA 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Vishal Bharat表示:“我们认为Imarticus Learning的运营能力,精心设计的教育计划具有巨大潜力。在此关头,Imarticus需要持续的支持,以发挥其在在线和离线平台上扩展以实现巨大增长的全部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