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h Mahindra在安得拉邦建立'Cyber​​安全运营中心

马辛德拉技术公司今天说,它已经与安得拉邦政府合作在维杰亚瓦达建立了该国的第一个“网络安全运营中心”(APCSOC)。

公司新闻稿说,今天开幕的最先进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配备了“传统的SOC和预测性威胁分析功能,其安全范围已扩展到所有中央和州政府实体。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数字化,尤其是在政府领域,网络安全漏洞将成为更大的威胁。“网络安全无疑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关键和重要的问题。APCSOC是我们抵御网络威胁的第一道防线。”安得拉邦IT部长Nara Lokesh说道。

APCSOC在印度尚属首次,它将利用Tech Mahindra在网络安全和风险管理方面的全球专业知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相信,APCSOC将成为卓越的光辉典范,并为建立健全的政府安全框架铺平道路。” Tech Mahindra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 P Gurnani说。

它补充说,安得拉邦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的建立体现了Tech Mahindra的战略,即在网络安全领域实现卓越和价值,这是TechMNxt章程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