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专家于2018年3月19日推荐的最佳买卖点

不稳定的一周结束了,但会困扰交易界的一个因素是,Nifty现在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关键的短期移动平均线。它收盘低于其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该指数在截至3月16日的一周中位于10,405左右。

Nifty50从3月13日创下的盘中高点10,478下跌,以10,195收盘,一周下跌0.3%。收盘下方的该指数也是周线图上的短期移动均线,对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该指数本周以高位开始盘整,并在周五以大熊烛收盘。

周五的大幅抛售导致从每周高点大幅削减,以在2017年12月1日之后首次以每周为基础,结束低于10,200大关的诉讼。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以下列出了前5个交易想法,这些想法在短期内可能会产生10%的回报:

分析师: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

阿达尼变速箱有限公司:买入/目标卢比。210 /止损Rs179 /回报10%

阿达尼变速箱(Adani Transmission)在苦苦挣扎于160水平附近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弹,目前正处于其每周价格图表的上升趋势中。

尽管它在上周见证了更高的卖压,但以太坊还是以4%的涨幅收于190美元。销量也有类似趋势。

该股在其每周价格图表上形成了看涨的烛台形态,并受到其MACD和信号线的积极暗示。此外,目前水平的合理RSI和上一交易日的维持量突破支持短期上升趋势。

目前,股票的支撑位为171,阻力位为214。我们对Adani Transmissions的建议买入,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卢比。190.85

Vakrangee Ltd:买入/目标265卢比/止损235卢比/回报7%

在见证了154个水平附近的重大盘整之后,Vakrangee每周继续以上升趋势进行交易。

在每日价格图表上,以太坊价格继续形成强劲的看涨烛台形态。RSI位于55.9水平,进一步表明价格在其阻力位上方交易并显示出积极趋势。MACD在16.3处有强烈暗示,表明趋势向好。

印度煤炭有限公司:卖出/目标263卢比/止损288卢比/回报5%

印度煤炭公司尽管在一定水平上获得了动力,但仍在每日价格走势上进行巩固,但未能保持,每周下跌约8%。

该股在其每周价格图表上形成了强烈的看跌烛台形态,因为它跌破了200日均线,这有望使该股承受压力。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的首席分析师,技术和衍生产品

MCX Ltd:买入/目标855卢比/止损782卢比/回报6%

自2月初以来,我们一直对可能在700卢比附近触底的形成表示怀疑。从730卢比的价格来看,我们仍然是相互矛盾的买家,这一策略最终对我们来说是富有成果的。

考虑到此价格走势中的成交量活动,库存仍未完成向上移动。因此,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为855卢比,建议交易者遵循低于782卢比的严格止损。

塔塔钢铁有限公司:卖出/目标550卢比/止损634卢比/回报8%

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该金属巨头仍然是我们首选的空头候选人。在最近的过去中,我们将每一次有意义的反弹用作做空机会,并获得了回报。

现在,终于,我们的期望在倒数第二个星期变成了确认。坚定我们谨慎的立场。

我们建议将股票做空,使其反弹至608-612卢比,这将使风险回报率略微有利。人们可能会为目标卢比做空。严格止损634卢比,即可获利5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