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ES 2018:贝尔直升机(Bell Helicopter)偷窥了其未来派的空中出租车

顾名思义,每年举行的消费电子展或CES是针对打算大量消费的电子产品。您不会期望直升机公司出场。但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贝尔直升机公司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上展示了空中出租车客舱设计(请注意,不是整个直升机!)机舱是四人城市机动性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贝尔直升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奇·斯奈德(Mitch Snyder)表示:“贝尔直升机公司正在垂直飞行的极限上进行创新,并挑战了传统的航空概念,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

“城市空中出租车的未来比许多人意识到的要近。我们相信我们的设计将对解决全球城市中的交通问题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贝尔直升机公司在CES 2018上展示的空中出租车舱的内部视图。资源:贝尔直升机

空中出租车的机舱设计在很多方面与去年贝尔直升机公司展示的另一架飞机相似:FCX-001。

斯奈德补充说:“空中出租车不是一个新概念-贝尔直升机数十年来一直将人们带入城市景观。”

该公司是曾表示将与Uber合作创建按需电动VTOL(或eVTOL)飞机网络的制造商之一。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开发演示空中出租车,并在2020年代中期开发经过认证的车辆。

不过,贝尔并不是唯一遵守此时间表的制造商。榜单中的佼佼者之一是航空业资深人士AirBus,该公司正准备在2020年之前制造出空中自动驾驶出租车,由Google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Uber支持的公司Kitty Hawk也正在研发出租车。

总部位于德国的初创公司Volocopter和Lilium VTOL也相信乘坐空中出租车的时间可能会在“两到三年”之内。去年,Volocopter还试飞了其原型机之一在迪拜。

优步去年与NASA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开发用于管理空中“空中出租车”路线的软件,这非常符合其在地面上开创的乘车服务的路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