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wiggy在昌迪加尔开展业务

食品订购和交付平台Swiggy今天表示已将其服务扩展到昌迪加尔,并与该市的250多家餐厅捆绑在一起。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当Naspers在5月牵头进行8000万美元投资时,其最新估值为4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扩展到邻近的城市Mohali,Panchkula和Zirakpur。

合作的餐厅包括城市中的传奇餐厅,时尚咖啡馆,冰淇淋店以及国家和国际快速服务餐厅(QSR)。

“这里的餐厅是传统与快餐的完美结合,使其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天堂……该市的美食家可以在Swiggy上最好的附近餐馆品尝美食,” Swiggy市场营销副总裁TS Srivats TS说道。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该公司在孟买,德里-NCR,班加罗尔和钦奈等八个国家/地区拥有20,000多家餐厅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