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士信贷维持“跑输大盘”后,Idea Cellular下跌近3%,下跌空间为17%

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该股的跑输大盘评级,目标价为45卢比,较上周五下跌17%,Idea Cellular股价周五下跌2.7%。

该研究机构称,在公司与沃达丰合并之后,新公司可能会优先考虑节省成本而不是保留市场份额,而且成本基础应该接近当前的Bharti移动成本基础。

瑞士信贷已将公司的资本支出估算值大大低于较小的同行。

最近,政府批准了Idea Cellular与沃达丰印度公司的合并,为成为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铺平了道路。新实体将命名为Vodafone Idea Limited。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Idea和沃达丰的合并运营将创建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价值超过230亿美元(或15亿卢比以上),拥有35%的市场份额,约4.3亿用户。

负债累累的公司Idea和Vodafone India正在合并其在印度的业务,因为这有望降低其运营成本,并使他们免受市场竞争激烈的困扰,在该市场中,免费电话的利润已经触底。

沃达丰Idea将有能力在该国所有电信领域提供4G频谱。根据Idea的演讲,两家公司的4G频谱组合能够在该国12个电信地区的移动电话上提供高达450 Mbps的宽带速度。

随着新实体的生效,Bharti Airtel将失去新实体印度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的声誉。两家公司的合并债务估计约为11.5千万卢比。

沃达丰将持有合并后实体的45.1%的股份,而库玛·曼加拉姆·贝拉(Kumar Mangalam Birla)领导的阿迪亚·贝拉(Aditya Birla Group)将持有26%的股份,Idea将持有28.9%的股份。Aditya Birla集团有权在一项议定的机制下从沃达丰收购多达9.5%的额外股份,以期实现持股量的长期平均化。

Balesh Sharma将成为合并实体的新首席执行官。Idea的首席财务官Akshaya Moondra将担任新实体的财务总监,负责新实体的财务运营。目前,Idea Cellular的副总经理Ambrish Jain将成为新的首席运营官。(来自PTI的输入)

在IST的12:48小时,股票价格报53.30卢比,在BSE下跌1.00卢比或1.8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