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BA Capital向15家EdTech Cos投资100千万卢比

风险投资基金CBA Capital今天表示,将向15家专注于教育和技能解决方案的公司投资10亿卢比。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早期的教育和技能影响基金,教育催化剂基金(ECF),将针对公司的A轮,A轮和B轮融资。

ECF是在Sebi AIF II类管辖下注册的10亿卢比基金,投资者包括Michael&Susan Dell Foundation和Gray Matters Capital。

ECF执行合伙人维沙尔·巴拉特(Vishal Bharat)表示:“在所有风险投资资金中,只有一小部分流向教育部门,但是对这一部门的长期投资可以使其成倍增长。”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作为首次关闭的一部分,ECF宣布投资三家公司-Simulanis,Kopykitab和Buddy4Study,总承诺资金为1.5亿卢比。

CBA Capital表示,这三家公司都是利用技术来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早期公司。

ECF的任务是支持15位企业家,这些企业家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低收入领域的个人和专业人士进行教育和技能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