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塔塔汽车,目标价格为340卢比: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在日线图上,塔塔汽车(Tata Motors)处于从314旗形领口突破的边缘(如图所示),表明该股在上涨。

保持在314卢比以上且交易量稳定的持续交易可以恢复上升趋势,使其达到328-340的水平。此外,它在50%斐波纳契回撤位获得支撑,并向上上涨以确认看涨。

此外,RSI在进入多头区域的46水平获得支撑后证实了看涨,因此出现了区间变化。股票的买入价格范围为307-310卢比,目标价格为328-340卢比,止损位于298卢比以下。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正在获得较低水平的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所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提示。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