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月22日在阿萨姆邦举行了创业与创业会议

活动的组织者说,旨在为东北地区的企业家精神创造生态系统的启动和企业家论坛将于2月22日在这里开始。

该会议中心将使该地区的年轻人与该国一些最好的导师,天使投资人,风险资本家和初创基金组织者面对面。Rongali Start and Entrepreneurship Conclave组织者Shyamkanu Mahanta昨天说。

来自阿萨姆邦和东北其他州的约400名年轻企业家很可能会参加会议,会议由DoNER秘书纳文·维尔玛(Naveen Verma)主持。

Mahanta称,该中心的印度启动团队将为该领域提供激励措施。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刺激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更多改革IIM NSRCEL的导师,班加罗尔将与潜在企业家互动,以提供指导Mahanta说,他们将在该地区建立起一个初创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