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进行了不错的竞选;为国会赢得胜利:阿肖克·格洛特

由于BJP似乎正在保留古吉拉特邦的权力,国会高级领导人Ashok Gehlot今天表示,他的结果是该党的“胜利”,这是由于其党魁Rahul Gandhi的竞选活动得到了人民的回应。

古吉拉特邦国会选举负责人盖洛特(Gehlot)说,甘地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故乡进行了一次不错的竞选。

该州有181个席位,这种趋势使BJP领先100多个席位,而国会紧随其后的是69个席位。182个成员国中的简单多数票为92。

然而,国会似乎正在改善其2012年统计。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国会的竞选方式以及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的公车旅行方式,我们提出了非常好的竞选。无论结果如何,该国都将这视为国会的“胜利”。

他说:“通过竞选活动和宣言,我们已经成功地反映了古吉拉特邦人民的感情,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

在一个问题上,盖洛特说,番红花党试图通过提出“土壤之子”问题来改变竞选方向。

“日本人民党试图通过其“土壤之子”的评论将竞选活动转向另一个方向,并说他(莫迪)是古吉拉特邦的总理。我们向古吉拉特邦人民发出了非常好的信息。

他说,发表这样的评论不是国会的文化。

“拉胡吉(甘地)曾说过,国会议员不会对总理做出这样的评价。总理对曼莫汉·辛吉,索尼亚吉和拉胡尔吉发表评论的方式,我们不想以相同的语言对它们作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