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雅马哈汽车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机组建立1,100千瓦太阳能发电厂

作为日本汽车巨头雅马哈的子公司,印度雅马哈汽车公司已在其附近工厂投产了1,100千瓦太阳能发电厂,作为其增加可再生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公司声明说,印度雅马哈汽车公司在其位于钦奈附近的Oragadam工厂已投产1,100 KW屋顶太阳能发电厂,使该机组的总太阳能发电量达到1,450 KW。

“雅马哈汽车公司说:“为了节省能源并为社会提供清洁和绿色的环境,迫切需要采用可再生能源。在我们工厂安装太阳能项目进一步恢复了我们对建设节能工厂的承诺。副总经理川岛久二表示。

屋顶安装将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1600吨。声明说,为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已与Mahindra Susten合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他说:“我们要强调的是,我们的钦奈工厂是全球雅马哈汽车集团公司中二氧化碳排放最少的工厂。”

印度Yamaha Motor于2015年成立了工厂,并在工厂的零件,研发大楼中安装了190 KW和140 KW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该公司还计划在年底之前将金奈工厂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提高到3500千瓦。它补充说,印度雅马哈汽车公司在其恰蒂斯加尔邦的苏拉杰布尔工厂已建立了屋顶太阳能发电厂,总容量为6,200 KW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