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Filatex印度,目标价格为239卢比:西吉·甘地

西吉·甘地

Filatex印度在2018年初给出了新的细分,低于185卢比和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并在短时间内测试了150卢比的水平。

自那时以来,随着价格再次恢复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该股出现了智能复苏。

在周线图上,该股已形成了牛市的三角旗形态,并且也出现了向上突破,这支撑了价格的下一个上涨趋势。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交易者可以在211-21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239卢比的上行目标,止损位于195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