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未来消费者从英国CDC集团筹集了200千万卢比

零售巨头Future Group的FMCG部门Future Consumer已通过向英国发展金融机构CDC Group发行不可兑换债券而筹集了20亿卢比。

该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融资资本支出,长期营运资金和支持业务增长。

任期为7年的非传染性疾病的头两年现金券利率较低,而三年后才开始还款。

公司表示,双方还将在共同商定的时限内,在FCL小农户,供应商,客户以及其他领域的网络中提供支持,探索,评估和实施合作领域,以增强发展影响。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作为一家从农场到盘子的综合公司,我们在Future Consumer负责任地影响了我们生态系统中的农民,生产者团体,消费者和每个利益相关者。我们与CDC一起致力于进一步推进这一议程。”未来消费者副主席Kishore Biyani表示。

未来消费者将其合并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26千万卢比收窄至12月季度的3,090千万卢比。其总收入增长了41.33%,达到788.6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58.0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