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Aurobindo Pharma; 63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对Aurobindo Pharma的研究报告

Aurobindo Pharma(ARBP)报告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不佳。调整后的PAT同比增长5%,而我们的预期为16.5%。表现不佳的原因是注射剂的产品召回和gRenvela等关键产品的腐蚀。由于债务总额增加至7.31亿美元,2017财年进行的一次性应收账款证券化不可持续(2017财年:4.39亿美元),用于增加营运资金和收购Generis。

外表

在18-20财年,我们估计研发成本将增加约80%,利润率将下降约270个基点,而收益将保持基本持平。我们维持“持有/ SP”评级,并将目标价下调至630卢比(15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增加,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