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娱乐业再次在预算中未提及,玩家表示期望不高

就像以前的预算一样,媒体和娱乐业没有什么可振奋的。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提出的有关改变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建议并未使该行业感到失望。

Mukta Arts的医学博士Rahul Puri在评论预算时说,预算在预期的界限上。

“我认为人们普遍认为政府将专注于农村经济,因此它成为现实。对媒体和娱乐业的期望并不高,也没有具体宣布。”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凭借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2020预算在班迪普尔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插曲:红色公文包中金融科技的愿望清单

他补充说:“尽管没有减少除小企业以外的公司税,但印度公司会有些失望。”

由于实行了商品及服务税(GST),2017年对于媒体和娱乐业尤其是电影业来说并不容易。最初,电影票被带到最高税率28%的税制之下。但是,后来又有一些调整,电影票的售价在100卢比以下,低于18%的税收。

在与Moneycontrol的对话中,普里曾表示,电影业的参与者期望放映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有所变化。他还说,该行业期望在预算中就地方人身税做出一些澄清。

由于征收当地人身税(LBT),行业参与者之间存在紧张感。十月,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征收LBT,导致电影票双重征税。由于双重课税,许多剧院老板关门大吉。没有新电影上映该州剧院。

去年,许多宝莱坞大佬对Jaitley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没有在预算案中提及该行业。

娱乐业也被称为经济的朝阳部门,据说是政府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但是,该部门的情况仍然相同。

该部门的预算愿望清单包括统一娱乐税,电影制片人在不同国家和州的拍摄补贴,但这些期望仍未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