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买,卖,持有:今天有六只股票正在被分析师追踪

太阳电视台

经纪业务:汇丰银行/评级:减少/目标:提高到800卢比

汇丰银行表示,市场并未对潜在的结构性风险进行定价。尽管短期获利能力不错,但中期的舒适度却较低。该公司已将中期EBITDA估计提高了6%。

钱德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首次覆盖覆盖面,给予优于大市/目标的覆盖率:62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强调,该公司是K-12教育内容市场的领先者。它估计在17-20财年的收入/ EBITDA / EPS复合增长率为14%/ 13%/ 25%。它估计FY19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为4%。

塔塔通讯

经纪业务:IDFC /等级:跑输/目标:655卢比

IDFC说,批准剩余土地的分置对公司来说是一件好事。股票已经反映了合并实体上市后价值的释放。它喜欢公司的服务组合,但是需要改进业务执行以取得建设性的看法。

轴银行

经纪业务:Prabhudas Lilladher /评分:升级至购买/定位:提高到654卢比

目标价格上涨意味着上涨44%。该券商表示,对股票进行重估是有必要的。此外,高延误率和信贷成本问题使所有积极因素都黯然失色。它还看到投资回报率将从18财年的0.8%改善到20财年的1.6%以上。

欧贝罗伊房地产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发起购买/目标覆盖:58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涉足经济适用房的交易已完成。预计该公司将成为RERA之后可能进行合并的主要受益者。此外,扩张将导致租赁收入在未来五年内增长4倍。

ONGC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225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该股已经成为收购HPCL的最坏情况。此外,由于担心在即将进行的HPCL收购中多付钱,使得该公司的表现不及OIL。如果HPCL以80%的溢价收购,它预计最坏情况下的价值将流失7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