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291卢比以上购买ITC,目标价格为330卢比: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Way2Wealth经纪人

ITC已经长期整合了几周;然而,本周该股高开低走,并突破了趋势线的上限。

由于整体整合,每周图表类似于上升三角形模式的形成。每周RSI(14)进入60水平之内。

因此,我们建议交易员以291卢比的价格目标购买高于291卢比的股票,并将止损设在274卢比以下。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股票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港口以获得短期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